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7月15日(二)口才教育訓練~TM+專題 與您分享~

親愛的社友您好,


在此要跟各位抱歉, 由於自己疏忽,記憶卡未裝入相機內,所以7/15課程未能照每位講員精彩照片. 希望下次再補各位美麗的倩影及英俊的雄姿.欠著囉!


感謝月鳳輔導社長為我們主持此次的活動, 還有麗鳳前社長熱身帶動, 讓大家合唱諄言之歌.


上半場是TM訓練: 大家一起來說笑


各家族派出代表參賽. 大家上台三分鐘的演講都有做準備, 我們政儒前社長是示範的表演, 玉樹臨風, 表情內容及肢體是大家學習的主角.玉鳳,杰昌,展文都有進步的表現,


尤其新社友妗嬌心榕台風表現,初次上台神態自若, 能夠侃侃而談,真是太棒了.


感謝若蕙,吉興和來姐講評們為各位仔細分析優缺點. 破題及啟示的重要性,


每次的上台為自己做最好的準備, 讓缺點逐漸減少, 肢體語言更加豐富. 相信各位會再次為展現最棒的自己做準備, 期待您們下一次的呈現.


這次沒有參加上台演講的社友, 下次一定要爭取上台機會的表現.


下半場是教育訓練: 一分鐘自我介紹訓練


在來老師短短的一個鐘頭的演講, 讓我們明白自我介紹的重要性:知道我, 記得我, 喜歡我, 瞭解我, 相信我, 幫助我. 再運用五指神功方法, 讓別人對自己在一分鐘內留下深刻印象, 不會有不知所云現象發生, 並能抓住眾人的目光焦點, 種下一棵記憶的種子.


我們有兩位出眾的新社員:


一是柏蓉有著松柏長青不退縮, 芙蓉出水花美貌, 期許自己在諄言社能有卓越表現. 


另一是俊廷有英俊文質杉杉的臉龐, 說萬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 有著高學歷, 仍謙虛的告訴大家, 來到諄言社學到一棒驚醒夢中人, 別人的經驗是無法學到, 勉勵其他的社友, 並以座右銘:積極.主動.樂觀來自我期許, 感謝俊廷的期盼


來老師提及成功贏在下班後的2小時在做什麼.


所以每週二晚來諄言為自己充電, 透過不斷成長與學習, 突破自己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杰昌在無私奉獻的麗貞老師使力調教下, 為7月20日金口獎做演練, 我們大家期待杰昌為諄言社得到最高榮耀.


玉蘭 敬上


1 則留言:

  1. 很棒的部落格,具有向上提升、正面的成長動力
    感恩
    [版主回覆08/08/2008 07:19:49]Dear 阿昌,
    謝謝您的回應, 難得看您穿西裝的樣子, 很專業哩!
    希望我的部落格對大家都有幫助. 知您工作繁忙, 也要隨時充電,
    若蕙和我祝您順心如意 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