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第28、29期社長~徐鳳美



2829期社長 徐鳳美




講師簡介:徐鳳美

賜教電話:(022570-10380933-942-776


賜教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126


 


現任:

旭東教育訓練中心       執行長


三重工商促進會        訓練組長


龍巖人本服務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經歷:



領航人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講師


中華民國教育文化藝術推廣協會   講師


璽恩兒童多元智能才藝學校     講師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健言社第十五屆 理事長


台灣客家國際演講會     創會副會長


 


授課單位


華夏海灣塑膠股份有限公司、鴻松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辰龍國際行銷公司、群安保全有限公司、天威保全有限公司、平鎮市民大學、大同社區大學、竹塹大學、國立空中大學、義學國民小學、葫蘆國民小學、舊莊國民小學、台北市志工協會、台北縣立醫院三重分院、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湖分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中華民國視障經穴按摩協會、中華民國五術命理協會、台灣觀光領團人員發展協會、真善美社區發展協會、吉林社區發展協會、台北縣大廈管理委員會、國際獅子會300B1區、基隆國際青年商會、台北縣口才協進會、八德紳士協會、錦和紳士協會、三重工商促進會、士林青工會、三重獅子會、中正獅子會、芳園扶輪社、朝陽扶輪社、全省健言體系……等。


 


授課主題


一、幽默感養成訓練     十三、讚美的藝術


二、完美的演說步驟     十四、演說達人快易通


三、良好的說話藝術     十五、說故事能力訓練


四、快速散發演講魅力的秘訣 十六、撰稿技巧養成訓練


五、即席演說技巧訓練    十七、語調運用能力訓練


六、一分鐘自我行銷術    十八、肢體語言運用訓練


七、如何成為成功的主持人  十九、婚禮主持實用特訓


八、快樂團康輔導技巧訓練  二十、描述表達能力訓練


九、團隊凝聚與績效激發   二十一、膽識與反應訓練


十、自我肯定與自我提升   二十二、激發潛能再造高峰


十一、自我動能提升     二十三、邁向成功的秘訣


十二、舒壓解壓自在生活      二十四、享受快樂人生


 


生命中的貴人



每個人在生命的每個階段中,都會有貴人………..


能與諄言社結緣,要感謝第一位貴人……..張家賢社長!


從張社長的手中收到諄言社的招生簡章,從此展開口語表達的研習。


能在口語表達及公眾演說中有所領悟,要感謝第二位貴人…….楊麗貞社長。


從楊社長諄諄的教導及要求中,從此對口語表達產生莫大的興趣!


能在諄言社快樂學習,成就自己進而造就他人,要感謝所有曾鼓勵我!讚美我!讓我更具自信的貴人;更要感謝曾批判我!責罵我!讓我得以改進的貴人。


「貴人」無所不在,只要我們願意走出舒適圈,貴人就在我們身邊!


若一直選擇待在舒適圈,「貴人」只會變成「匱」!


 


若有緣又有心,就到諄言社來尋貴人,並成為別人的貴人………………


2008.1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