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3/10口才教育訓練:您和客戶部落格了沒→最夯自我行銷指導訓練~與您分享

310我們諄言社口才訓練社團非常高興邀請到多媒體創意行銷總監,這位部落格達人[劉宗儒老師]在百忙之中來為我們專題演講:您和客戶部落格了沒→最夯自我行銷指導訓練, 想為各位分享這短短2小時宗儒老師給我的感動。


 


到底部落格是為了夢想? 還是幻想?


宗儒老師提及選擇興趣, 交友, 生命記錄是為夢想; 選擇成功, 賺錢, 榮耀是為幻想. 說得還真貼切。


 


猶記去年7月開始用部落格做為諄言社這塊園地做分享至今已半年了,最近有開花結果跡象,如同老師所說持續經營約半年後會有效果, 這也驗證老師所言.


經營部落格要以口碑行銷加上體驗行銷, 以真誠故事來做引導,,進而得到信任,並播下美麗的種子, 最後注入生命的情感。


魅力在於使命” “能量” “價值” “特質”; 用心分享是必備元素, 主題需明確, 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


 


生命記錄話諄言,


部落格裡尋感動,


宗儒老師來引領,


持之以恆圓夢想。


 


再次感 謝宗儒 老師的蒞臨為諄言社社友精彩講演, 不管大家的目的是什麼,在人生道路上,為目標持之以恆,為生命添加色彩,為人生散播歡樂。


 


2 則留言:

  1. 有機會我會常去諄言社學習的!
    [版主回覆03/17/2009 13:15:00]Dear bb,
    感謝您的回應, 很高興您有機會會常來諄言社學習, 時間是最短的東西,有心請即時行動吧!
    諄言社口才訓練社團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不知閣下是???
    諄言社第49期社長
    張玉蘭

    回覆刪除
  2. 我是belinda, 在部落格聽起來有趣的中間那位,很喜歡你們的社團內容實用豐富,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