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5/19口才訓練:51期社長大選~志欣政見~



 


諄言社發光發亮的引擎即將啟動,請大家 投志欣一票!!!
 
 
大家好!!! 我叫謝志欣 跟很多新同學一樣一年前,我從網路上 尋找 口才訊練的課程

可謂眾裡尋他 千百度 如同大海撈針,

(
跟大部份 同學 不同報了七堂...我在網路一口氣報了 半年 ,因為當時的我有很嚴重上台恐懼症

我相信 我的病症不輕,從當時 癌症末期 ,七次化療一定有限的
)
在去年那半年 第一次 TM 第一次 帶熱身 玉蘭社長 大膽嘗試第一次當主席 甚至去年 社長交接 第一次當大型活動主持人

感謝諄言社, 給了我很多很多學習的機會
 
志欣如果有榮幸擔任 社長  環繞兩個執行主軸更是所有諄言人的夢想:
[1]
志欣將努力 讓這個家庭 更溫暖 更茁壯
!!! 
  
因為 忽然間 我好像多了 很多 媽媽 爸爸
!!! 
  
每個人 就像家人一樣,只要您願意 融入 加入這個大家庭

  
每個諄言人都會給您 鼓勵跟回愧
     
   
[2]
諄研社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學習園地給來這裡所有人

  
老師 曾說: 諄研設舞台 不是社長或幹部的, 是屬於 勇敢 願意上台 練習口才機會的人
  
志欣會努力 創造 更多的學習 機會給我們的新舊社友
 
而重點執行計畫 如下 :
[1]
擴大社友參與

   
鼓勵新社友 練習 上台熱身 上台擔任主席

   
也鼓勵優秀的前社長群,希望朝講評 總講評 講師 名師 邁進
!!!
[3]
舉辦即席演獎練習賽,跟即席演獎友誼賽,

   
提昇每個人 膽識跟 臨場發輝的能力 擴大與友社的交流機會
 
[3]
參加今年奧瑞崗辨論比賽

   
將由我們49 玉蘭社長 (現任輔導社長) 領軍,奧瑞崗辨論 如同上一堂 老師 告知的
   
學習辨論 有太多的好處 可以訓練羅輯思考、機智反應、 培預社會精英的搖籃。

[4]
豐富上課的課程,選擇2~3 邀請口才領域表現優異 近期沒有來過諄言社 的講師
   
希望舊語新知 回到社團跟我們再次充電。
    
諄言社發光發亮的引擎即將啟動,請大家 投志欣一票,也邀請新社友 一同加入幹部學習的行列
未來的肫言 有你的參與 諄言社一定會更好!!!


 


1號侯選人 謝志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