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第61期第7週口才訓練:人際成功的關鍵~情緒管理 分享


感謝高昭琴老師


今天上課跟平常上口才訓練課不太一樣哦! 有解壓放鬆療癒釋放的清新靈!
初起的靜心冥想, 觀想寧靜的自我覺察,影子自我湧現時,投射內心隱藏的自我。

了解你的影子自我,我們並未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只是更加的了解自己。

老師提到「俄羅斯娃娃」,色彩鮮豔的手繪木頭空心娃娃,當你把最大的娃娃打開時,裡面會出現另一個較小的娃娃,一層一層裝著越來越小的娃娃!人通常會驚喜好奇被他一層一層的精緻外表吸引,總是覺得下一個還要好看。但是如果有一個人期待看到堅實的洋娃娃,但卻發現裡面有好幾個娃娃,他會想我要的不是這個而是簡單的洋娃娃。

人只認識最外層的自己而尚未發現自己內在的東西老師請大家將自己對誰不滿意寫在紙上,再寫出對這個人不滿的三個特質完成後請社友上台分享
聽見上台的社友訴說隱藏內心最深沉的過去,似乎了解那是人生的磨練。

人生的一二: 良師 益友
人生練就的兩種本事:1)做事讓人感動  2)說話讓人喜歡
培養二種習慣: 看好書 聽好的演講
改變命運~好習慣持續不斷21次的練習

尋找機會,跟需要的人分享你的東西,尋找簡單的方法服務別人。
會說不一定會成功,不會說不一定會成功,說對話才會成功。

喜愛成長的朋友們, 期望在社團學習基本口才訓練後人際路上更充滿正面能量勇於做自己。祝大家平安快樂!
 
玉蘭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