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諄言社第63期第1_相見歡~一分鐘自我銷售術_講師徐鳳美2015107023
心得分享
 
諄言社第63期社長蔡軒瑋與講師徐鳳美(右)合影
課程一角
大合照
諄言社百變天后,再次降臨諄言社,為大家設計適用不同場合開場,
讓大家一手掌握其中秘訣。

一、主持人
拳頭à熱情問候à大家好
拇指à姓名包裝à我是小美
食指à特色連接à小美主持人
中指à名人強化à女版吳宗憲
無名à未來口號à主持找鳳美,順利又圓滿
小指à肯定祝福à希望成為知名主持人
二、業務
拳頭à熱情問候à大家好
拇指à姓名包裝à我是諄言社小美
食指à輝煌事蹟à曾經各科滿分
中指à特殊專長à考過狀元
無名à要求期許à可以幫助你順考上
小指à希望要求à希望圓桌會員
三、個人
拳頭à熱情問候à大家好
拇指à姓名包裝à我是台糖小美
食指à背景說明à台糖工作
中指à個人強項à握有暢銷商品,免費美白面膜體驗包
無名à期許未來à讓妳更加美白美麗
小指à感恩感謝à希望可以月入百萬
四、活動
拳頭à熱情問候à大家好
拇指à說明主題à張許兩府聯姻
食指à說明背景à我是諄言社指導老師小美
中指à彰顯主角à新娘美麗新郎英俊
無名à未來期許à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小指à祝福感謝à也希望在座各位可以分享新人喜悅

要掌握該秘訣,事先要想想如何包裝自己姓名、自我專長、未來夢想,提供可被利用處,當然還需要不斷上台練習至熟練,更希望對口語表達有興趣者,好方法要傳承或創新。如果不清楚,諄言社有示範;如果需要練習,諄言社有舞台,諄言社見。


李其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