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恭喜~榮獲104年度中華民國健言社第26屆奧瑞岡比賽亞軍,為社爭光


喜金頭腦的柏任、軒瑋社長及其龍此次奧瑞岡比賽連上三場,為諄言社再次獲得亞軍榮耀。

想想自98年我參賽以來,一年的挑對我而言都有著不可言語的衝擊! 一直以來抱著學習的心態來跟各位一起討論與挑戰,我發現自己還蠻喜歡在培中的探討與激發過程,感恩一路走來在那段日子裡,犧牲假日與晚上時間的超情感的夥伴。在位培訓的夥伴身上,學到需克服的難雜問題,再次感恩豐富生命之路。

這次第一次沒上場比賽,但心情依然緊張分,也許是那種同仇敵愾的心在攪和著,看著對方唾唾逼人的聲音,為各位捏把冷汗,我好想上台幫忙。好家在我沒上台,要不然這第三次的亞軍是很難拿到滴! 再次感謝您們給予社團最大的榮耀!


玉蘭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