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2018/8/27口才訓練:一分鐘自我行銷術 玉蘭分享


7/10一分鐘自我行銷術因颱風天停課, 超然社長為造福大家,
特地借用文祥里活動中心場地於8/27補課,於是我這隻好用的無線麥克風,
派上用場囉!也感謝有機會使用新場地來授課!



在行銷的五我,讓學員選擇能強化自己的部份,找出UPS大賣自己。
原擔心新學員無法快速蘊釀,在運課中慢慢引導後,很開心找到能言善道的學員,願意嚐試推銷自己,看起來新學員是臥虎藏龍呀!

在創造自己的slogan時,可以讓自我行銷更有亮點,加深他人的印象,礙於時間僅50分鐘,僅能帶到皮毛,Slogan未能完全發揮是一小小遺憾。
希望學員日後能運用五我記於心,大賣自己囉!

感謝用心的超然社長贈送優雅別緻的感謝牌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