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7/16有效的團隊凝聚提升效能 精彩分享

一場手腳熱情有勁、 口條腦力激盪的課程, 由遊戲中進行大考驗,提昇團隊績效大逆轉!

我因為隔天公司要稽核忙著準備資料,錯失此精彩課程,
每次課後若能收到夥伴們真誠的分享,那是多麼令人開心呀!

有位第一次來的朋友課後分享如下~
因為別的事而晚到,一開始聽課後我有強烈的想法,想離開,但是我勉強自己留下來,沒多久我玩得很開心(即便我那幾天上班很累),而且能有機會跟很多陌生人互動,很可惜因為時間太短,沒能深入的認識這一群朋友們,也沒能留下聯絡方式希,希望這輩子還能有機會跟這一班的同學多互動,謝謝!

看了他的分享,我想說的是:
親愛的朋友, 當你想要時全世界都會幫你,也許來到這兒不是有非常舒適的硬體設備, 但這個地方最多的是幫你擁有軟實力!


諄言社新的一期,即將在723日隆重登場囉!
期待年輕有勁 熱情無限的你帶著你的新朋友一起來相見歡!


張玉蘭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