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11/11口才教育TM訓練:~與您分享~

諄言信條  永繫於心,

言之有物  言之有理,

與您同期  緣自天意,

我心終昐  生生不息.

 

感謝穎謙主席此次的課程, 別有風格介紹刈包,三明治講評, 想必您那天晚餐沒吃吧. 哈! , 下次告訴我幫您準備哩!

 

此次共有11位講員上場做演講, 讓所有的社友們學到許多不同體驗, 感謝講評若蕙, 麗鳳, 來姐個個給予上台社友做建議及分享.

感謝總講評瑞蘭老師再度光臨指導, 針對主席,熱身,講評及講員給了全方位的解析, 讓學員們收獲非淺.
 

1) 主題: 諄言與我:

月鳳:以自身經歷來敘述在諄言的成長, 總是引起共鳴, 太棒了.

家瑋:第一次上台以唱作俱佳表現, 真是刮目相看.

杰昌:以沈默是金少說多錯為前提, 再用在諄言學習觀察力,想像創造力潛移默化後,將諄言比擬寶藏, 語言得以獲得無往不利友誼. 贏得瑞蘭老師的最佳講員.

 

碧珠 今天學了什麼 回去反省自己加以改進

 讓大家明白不是聽聽而已, 因那是別人的, 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是進步的動源. 如同老師說不要只是在台下"坐", 一定耍在台上"做".

智鈞:一個人成長,需透過團體的成長

您若能每次把握上台, 相信不久您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紫瑩: 改變自己, 削去恐懼感,培養臨場感,一種習慣, 要突破連續20次, 所以您還要上場20次. 我記住了.

 

2)主題 : 假如我是社長

 


玉鳳:上台開始有施展笑容的魅力,  相信再多磨練上台, 您會有更大的不同.

運平: 跳躍式的演說, 令人印象深刻 (不好意思,因為您說得太好笑, 我已忘記您說啥)

柏蓉:冷面笑匠以認真的表情演說跳出框框的架構別出心裁, 想像空間豐富, 老師說您是一桿進"洞". 妙也!

志欣: 勁爆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slogn, 讓講評感受震撼的感染力.

俊廷: 您準備好了嗎, 以三種方式對自己在使命願景前做省思, 很棒的演講方式. 
 

對演講要說得與眾不同, 拔得頭籌,以老師 所說

"人無我有  人有我新  人新我變"  並以

"真實 真誠 真情"  來做每一件事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