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12月14日諄言社第49~50期社長交接~感謝感謝再感謝......

12/14社長交接在所有健言社社長,嘉賓,前社長及社友們祝福下圓滿落幕,讓我想起青青校樹….的畢業歌了.


滿滿歡喜慶落幕

滿滿甜蜜擁幸福

祝福你我長智慧

福星杰昌新接位

迎接五十逢牛年

五十開創新局面

十全十美在諄言


玉蘭在此感謝所有參與者的幫忙, 無限感激給我畢生難忘之回憶! 謝謝您們.(謝不完了)

政儒,感謝您熱情獻吹及表演,讓交接典禮變得更生動有質感,沒有喧鬧只有聆聽美妙笛聲,好棒的政儒, 謝謝您.

若蕙,感謝您熱情主持幫了我最大的忙,讓交接順暢圓滿結束,若蕙帶蘭入諄言,諄言有您最熱情,成長學習你我共行,玉蘭謝謝您.

志欣&俊廷,感謝您的第一次主持大型晚會獻給諄言社, 您們優異表現讓與會老師稱讚潛力無窮,好棒!

感謝玉鳳感冒聲音沙啞仍然盡心主持,您又突破自己了.

感謝秀慧幹部感言和旁白演出,相信經此經驗您將踏出另一步,您潛力無限,不要錯過每次機會

茂伯,不對要叫家瑋,感謝您演出,大家都認為您已融為一體,!相信經此經驗您將踏出另一步

紫瑩,感謝您的田中千繪演出及幫忙,相信經此是難得經驗,因在職場中是無法看到學到的

紹文,感謝您的阿嘉演出及幫忙,期待50仍能看到您並有更大突破

碧珠,感謝您幫忙接待,期待50您能幫助杰昌做最好的公關.




感謝第一次見面的"啟瑞,為我們拍下高畫質永難忘懷的照片, 您對諄言之心我已感受到,很高與在三年後您再回來參加第50期與我們共同成長,玉蘭謝謝您! 那是一種緣份!


感 謝麗貞 老師,感謝您一份驚人之喜的[豐收]+[智慧]之心物給予玉蘭,那是我得到最真最美的祝福,謝謝您!


萱萱 老師,感謝您即席以甜美的聲音加以特別祝福為諄言前社長做非凡傳承,讓我們的交接典禮精彩無限,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感謝每次交接一定會幫忙處理善後的佩亭,純芳&麗鳳前社長, 好感恩!


對了,有一位到現在還沒謝謝他呢? 我們的新社長杰昌,謝謝您在我這一期每週幫忙收垃圾和吩咐您的事您以極認真態度去完成, 並不斷學習改變, 您是諄言最佳接班人,相信您能將50期邁向高峄展現鋒芒!  玉蘭及全體社友看您的了.


哇哇!  數數已寫了30個謝字呢! 還有未寫入其中的神秘人物,也要感謝您的幕後協助.

哈哈哈,文章這麼多"謝"應該不及格吧!


精彩照片還在整理中, 請稍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