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12月1日上台口才訓練:諄言對的的影響~與您分享





 聽到5位講員上台口才演講諄言對我的影響”,


讓我回想曾於2009年底抒發對諄感言,於此再次分享那段諄思情.





我看到,被最美月光籠罩著的,總是激情的諄言之心!


我看到,被最密集的『朋友』簇擁著,總是無私的諄言人!


我看到,最堅固的結盟,大都是由於『革命情感』!


我看到,最典雅的友情被層層『諄言之情』聯繫著,越繫越深!


我看到,最珍惜緣份的情感,總是在『諄言社』


我看到,最值得珍惜的友情,總是在『諄言社』





至今過了兩年了,發現這段分享依然不變,所以不用再修改哩!真棒!


藉由121日的回想,再加上以下感想.





我看到,最深情的影像,總是流露於諄!


我看到,最想燃燒別人,都是深耕諄人!


我看到,最閃耀的鑽石,即將吐出諄光!





以下為針對當日不同時期進來諄社的講員,取些口水加上我的感想,將其芬芳灑與各位品嚐口才之香囉!





其龍: 工作上是理性分析,於諄是學習感性溝通.用心學習在每一階後,運用分析各種元素,幫助學員加強需求面.


55期教副 諄影註心,龍影留諄,為諄付出,訊影相隨.




志欣: 我愛諄言 諄言愛我 51期當社長,舉辦講評培訓,培養優質講評及廣邀友社即席演講友誼賽,增加聯誼促進交流. 另在52期舉辦奧瑞岡培訓,為諄留下不可磨滅的回憶.


愛諄如您哦,愛諄愛不完.期盼明年奧瑞岡展雄風.




浩儀: 學到真正的溝通在於傾聽,會用故事來與人溝通,上台還是容易緊張.


新血漂亮諄寶貝,持之以恆有目標,諄將因您響叮噹.




文正: 若能以情理法運用在演講中,也像演員散發吸引力感召大家.


50期來的他,工作超忙碌,優秀的他仍不忘來諄充電TM.超感動耶!




俊雄: 沉默是金,口才是銀? No. 口才是金,辦事ok.


認真學習的他,是大家學習的典範.





優秀的三位講評:


奇勳前社長臨時上場,感受您的深度評論分析.


親切的來姐清晰條理的講評,也以親身體驗來做分享. 諄之福哩!


活潑像蝴蝶自由飛舞的新出爐的溫蒂社長給予中肯解析及對公益社團諄言的體會.





超級優秀的總講評:


許月鳳是第48期社長,於諄言社學習環境下,她如月光下的鳳凰,展翅飛翔,


於今年露出繽紛的色彩,顯耀亮眼. 那天忘了她的輝煌資歷,今補充如下:




99年新北市多元學習發展協會認證講師


今年8月通過中華民國健言社講師評鑑.


這個月剛通過新北市口才訓練協進會合格認證講師





曾聽過人最後所追求的,不是您成就了什麼?而是您貢獻了什麼?”,


看到這些不同時期的優秀社長們都願意回來分享及回饋社團.





在諄言之路,曾經走過,未曾走過,只是路過的好朋友. 願您同來學習這溫馨可愛的諄園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