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8月19日中華金口獎國語組亞軍~浩儀心得分享


真的的很開心,諄言社榮獲了亞軍、季軍、殿軍三個獎盃,在金口獎那天美麗的郁芳小天使讓全場感到驚艷、志欣發揮他的幽默讓全場笑聲不斷、依綸流暢的肢體讓評審頻頻讚好、奇勳對生活的體會讓我們聽的入迷、還有我的可樂帶給大家酸甜苦辣的感覺。


很感動,我們每個人在這陣子的努力之後,都呈現了最棒的自己。



這次參加金口獎帶給我的收穫真的好多,在演練的時候,指導老師為了幫我調整我的肢體還有語調犧牲了自己的時間,耐心的教導我。

但其實,我在集訓當中,一度很洩氣,覺得自己怎麼都做不好

反覆練習了,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是不如預期那樣...

還好,有營長政儒幫我錄影讓我了解自己的缺點再哪裡及副營長玉蘭給我的鼓勵,還有這次金口獎的夥伴們給我的打氣,我才能繼續努力!

在金口獎當天,謝謝郁芳帶著我這個小跟屁蟲,從抽籤、測試麥克風、整理海報到最後的衝刺練習,謝謝郁芳陪著什麼都不懂的我。還有看到玉蘭、政儒、其龍、寶珠、慧文、佩亭來幫我們打氣,讓我從原本很緊張的心情,慢慢感到安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友社的社友看到我們這麼團結,好奇的問我們是哪裡的建言社?我們笑著驕傲的跟他們說:「我們是諄言社的
 

這次的金口獎,我感受到努力之後呈現給大家的那種興奮感,還有我在諄言社和大家互相學習成長像家人那般的歸屬感,我會牢牢記住這些感覺,再繼續努力。



還是要再謝謝指導老師、政儒、玉蘭、錦蓮、郁芳、其龍、慧文、佩亭、奇勳、JOJO、溫蒂、依綸、寶珠還有各位諄言的家人這一路的陪伴與鼓勵。

也期待8/26(日),台語組及客語組選手們的表現唷,加油!加油!
 


浩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