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3/05口才TM訓練:我的偶像+新春團拜心得分享


 
 
 
經過春節長假的放鬆,開春後的第一場TM終於登場

看到許多社友報名,在這小過年的夜晚,上台不減熱情的展現對於「我的偶像」這道題,盡情發揮,令人動容!

這讓我也想了想,我的偶像在那裡?像是在天邊海角,又似近在咫尺,隨著心境的轉變,可以是台灣之光,英雄人物,知名人士....也可以是周遭的販夫走卒,正反映出自己深潛的心路旅程,這樣的課題,透過學習可以不斷地進化!

 
感謝士堯社長,讓我有上台擔任主席的機會。雖做了相當的準備,但有些流程不是漏掉就是過於生硬,所以說,練習是騙不了人的!「台上十分鐘,台下百次工」,一定要不斷地練習並把握每次上台的機會,積極準備,然後持續累積次數就能精進技術!


下半場的猜燈謎活動,看到大家非常投入的態度,此起彼落,互有勝出,輕鬆中帶點緊張,這樣的氛圍就像一家人般的溫馨,感謝大家。


諄家人們,下回見囉!

 

黃志民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