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12月28日參加中華健言社才藝表演心得~與您分享~


1228參加中華健言社理事長交接暨才藝比賽, 48期社長月鳳感念彭理事長參加我們社長交接,諄言社務必參與此盛會,於是在月鳳的熱情感恩下,等著49&50期交接結束後, 我與她開始著手進行此才藝表演.

想到48&49期我們曾用相聲演出,所以此次再度以相聲做表演, 此次請麗貞老師做語調肢體指導,才發現在台下看人表演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好像是很簡單, 但自己在演練時,才知有很多學問在裡面~ 隔行如隔山~.

此次對我而言有相當大的突破,剛訓練時手腳不聽使喚, 感情也無法融入,真像木頭人.後來在麗貞老師不斷耐心指導,才有些許進步, 謝謝麗貞老師您的努力幫忙.


當表演時有點緊張,但肢體感覺比練習時好多了,不信可問杰昌和秀慧.雖然此次沒有得獎, 對我而言是志在練膽, 不在得獎.( 麗貞老師知道不知會不會駡我).

最後感謝中華健言社讓我有此機會在此舞台做演出.



 


許一個願望早達成,許二個天平求平衡,


許三枚銅板響叮噹,許四片幸運眾人享,


許五顆星星放光明,許六根清淨在心靈,許七道彩虹擁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