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年元旦之日,對諄言口才訓練社心得感想


“最美莫過於曾經擁有過”“最甜莫過於共同求突破”


 


“永難忘懷美麗回憶”“永藏心中甜蜜時光”


 

此為20081214日 那天在卸任感言中,對這6個月來當社長的感動與回憶。


感於今天是2009年元旦,新的一年的開始,玉蘭在此祝福我們的前社長們,每位共同學習的社友及雖未曾謀面卻時而關心社團的人,祝您牛年一刻不得閒,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我看到,被最美月光籠罩著的,總是激情的諄言之心!


我看到,被最密集的『朋友』簇擁著,總是無私的諄言人!


我看到,最堅固的結盟,大都是由於『革命情感』!


我看到,最典雅的友情被層層『諄言之情』聯繫著,越繫越深!


我看到,最珍惜緣份的情感,總是在『諄言社』


我看到,最值得珍惜的友情,總是在『諄言社』


 


 


2 則留言:

  1. 親愛的諄言伙伴:祝您們新年平安!
    天天精神百倍
    月月喜氣洋洋
    年年豐豐富富
    幸福在您身邊
    微笑在您心頭
    ~~~~麗貞賀新年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諄言伙伴:祝您們新年平安!
    天天精神百倍
    月月喜氣洋洋
    年年豐豐富富
    幸福在您身邊
    微笑在您心頭
    ~~~~麗貞賀新年
     
    [版主回覆01/04/2009 23:09:03]感謝麗貞老師賀新年, 祝福您今年平安幸福, 好運連連, 諄言有您真好,由衷感謝您. 玉蘭

    回覆刪除